郑可为再怀孕 二宝性别保密

郑可为和沈志豪将为儿子墨墨添个伴。(Cross Ratio提供)
郑可为和沈志豪将为儿子墨墨添个伴。(Cross Rat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夫妻档郑可为和沈志豪今天(1月8日)推出新歌《墨墨爱着你》,这是他们为两岁儿子“墨墨”创作的。MV尾声,可爱的墨墨开心地说“妈妈的肚子有Baby”,宣布郑可为和沈志豪将迎接第二个宝宝的到来。

郑可为已怀孕4个月,她今早受访透露,已知宝宝性别,但要卖关子,待生产后再跟大家分享。

郑可为说自己很幸运,怀两胎都没有害喜,不久前还跟家人到日本旅游,之后又和一群朋友到了曼谷。不过她心疼老公比较辛苦。

“我们去日本时,他必须拿所有的行李,火车上如果有位子,会先让我爸妈坐,之后是我这个孕妇,老公是没有机会坐下的,哈哈!”

这一胎对郑可为来说是个“意外”。她说第一胎,夫妻俩努力很久,还看中医调理身体,这一次她本来打算先看中医调理,为怀孕做准备,岂料就迎来好消息,是个美丽的惊喜。

她回忆得知喜讯当天,她传简讯问老公有没有空一起吃午餐,老公说没空,晚上两人又一起上电台做访问,她没机会说。直到当晚10点,他们到一家餐馆用餐,她才把好消息告诉老公。

“我把验孕棒拿给他,他问我,这表示什么?”不是有了第一胎的经验吗?“我这次用的是不同设计的验孕棒,其实上面就写着Pregnant(怀孕),他还看不懂,他有点笨啦,哈哈!”

郑可为之后跟儿子说,“妈妈的肚子有Baby”,墨墨跟着重复这句话,她就干脆让墨墨跟爷爷奶奶及外公外婆宣布喜讯。

MV尾声墨墨开心地说“妈妈的肚子有Baby”,郑可为说NG了四五次,墨墨有时候说得太小声,有时候又太大声。“我有问他要弟弟还是妹妹,他一直改变想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