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温、李宝恩恋情公开遭“攻击”

谢温和李宝恩去年结婚,目前尚未计划升级当爸爸和妈妈。 (图片:受访者提供)
谢温和李宝恩去年结婚,目前尚未计划升级当爸爸和妈妈。 (图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歌台艺人谢温和李宝恩在歌台认识,并被前辈撮合合唱,结果假戏真做,两人去年年底共结连理。

谢温和李宝恩日前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两人虽然在歌台认识,经常被前辈撮合合唱,但真正交往是2011年年中,谢温说:“我们合唱过好几次,当时还很陌生,直到2011年年尾,当时‘2012年世界末日’的话题很热,我们也因为这个话题而渐渐熟络起来。”

之后,两人日久生情,李宝恩说:“我们就这样本来是搭档合唱,怎么唱着唱着就戏假情真了!”

问谢温和李宝恩谁先表达爱意?

谢温答道:“我!我其实追她很久,当时就告诉自己,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两人的恋情公开后,原本是歌台的美事一桩,岂料,谢温和李宝恩却遭受粉丝的“攻击”与妒忌。

谢温回忆道:“我们恋情刚公开时,就有神秘人将我们的合照涂鸦,然后贴在面簿。”

李宝恩则说,一开始两人的粉丝都不太喜欢彼此,因为觉得自己的“孩子、女神”被对方抢走了。

幸好,两人不被粉丝们所动摇,爱情长跑了一段日子于去年年底终成眷属。

问两人如今结成夫妻,往后是否会与夫妻档一起跑歌台?

谢温和李宝恩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不是组合,但是很多理事和老板都很喜欢特地把我们安排在同个时段,中间就安排一、两首的合唱歌曲,也因此我们也特别去学了很多合唱歌曲,到现在为止大概学了有50首合唱歌曲。”

记者不能免俗问两人何时升级当爸妈?

两人笑着说:“可以等三年后再回答你吗?”

3月室内体育馆演出

26岁就开始跑歌台的谢温,8年来曾经遇过不少难忘的经历,其中就有他的电话不知何故被粉丝获取,结果来电响个不停。

至于15岁就跑歌台的李宝恩则较为幸运,她说比较不习惯的是,每唱完一台歌台就被粉丝“缠”着拍照。尽管如此,她还是感激粉丝们的支持,“尤其她们冒着大雨,拿着雨伞在台下看我表演。”

对于3月歌台将唱进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两人感到荣幸和骄傲,“我们上一次去室内体育馆是看别人的演唱会,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个机会站上这个大舞台!感谢歌台!我们在歌台成长 交朋友 恋爱 到结婚~歌台是我们第二个家!”

《新明日报》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电台UFM 100.3是支持媒体。

《2020 大家一起看歌台传承演唱会》
日期:2020年3月6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
票价:$58、$78、$98(不包括行政费)
热线:3158 7888
购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 全岛Singpost
网址:www.sportshubtix.sg / www.apactix.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