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当菜篮 白薇秀挨批炫富

白薇秀因忘记带环保袋,用名牌包装菜。(取自白薇秀IG)
白薇秀因忘记带环保袋,用名牌包装菜。(取自白薇秀IG)

字体大小:

“公主”白薇秀昨(1月10日)在社媒上载两张照片,她写下:“没想到载完老公去上班之后会来超市,所以没有带环保袋。只好把我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托特包里了。”她也特别标注“go green”表示为环保出一份力,少用塑料袋。

joanne_2_Medium.jpg
白薇秀因忘记带环保袋,用名牌包装菜。(取自白薇秀IG)

但网友定睛一看,她用来装蔬菜、水果等杂物的托特包并非日常用包,而是法国知名奢侈品牌的牛皮托特包。根据奢侈品牌官网资料显示,这款蓝色小牛皮压花托特包(Book Tote in Embossed Calfskin)价值3700美元(约5000新元),做为“环保袋”来说的确非常昂贵。

对此不少网友留言:“噢,原来是在炫富!”、“包包比里面装的东西贵太多!”、“好浪费啊!”有些网友也对用牛皮包装菜持怀疑态度:“用动物皮,那么不环保!”

dior_Medium.jpg
白薇秀的包包在官网标价3700美元。(互联网)

有网友搞笑留言:“我只用得起桶”、“贵妇购物就是不一样”、“没买鱼呀!”

也有网友表示虽然白薇秀的选择有些不寻常,但为环保出一份力:“用什么包包不重要,但我们要减少用塑料袋、塑料瓶”、“环保天使”。有网友也借此提醒大众要时刻记得带环保袋,万一临时决定要买菜,就不用装在名牌包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