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雁夺“荣誉楷模奖” 与李宗伟兄弟同框

杨雁雁形容李宗伟、李宗顺(左)就像一对合作无间的双打球员,兄弟间的友爱令人感到温暖。(取自面簿)
杨雁雁形容李宗伟、李宗顺(左)就像一对合作无间的双打球员,兄弟间的友爱令人感到温暖。(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恭喜影后!杨雁雁开年首夺“荣誉楷模奖”奖,与马国羽坛一哥李宗伟和他的哥哥拿督李宗顺欢乐合影!

雁雁在其面簿上留言:“我认识最可爱、也最有爱的两兄弟,这足以肯定李妈妈是最棒的妈妈!”

三人昨天(11月10日)在吉隆坡举行的“世界杰出名人榜”颁奖典礼相见欢,据悉,李宗伟荣获“年度人物奖”、雁雁则获得“荣誉楷模奖”,这也是她开年第一个奖项,接受《新明日报》记者采访时她说“心存感恩”。

“荣誉楷模奖”上一届得主是梁静茹。

因接拍马国导演马逸腾操刀的真人传奇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在片中饰演李宗伟的“妈妈”,雁雁才真正接触到宗伟和宗顺。

记者问她,李家兄弟长得如此相似,会否被错认?雁雁闻言说:“我第一次和宗顺见面就觉得他们长得超相似的,记得在电影的记者会当天,就有人在我面前对着宗顺说‘宗伟请你跟我拍张照’!当时宗顺也很有耐性笑着说‘我是他(李宗伟)哥’。”

其实,雁雁一贴上与李氏兄弟合照,就有网友纷纷打趣:“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两兄弟”、“好像双胞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