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购化妆品行李超重 罗美仪捐出衣鞋“减重”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罗美仪上个月飞台湾拍哇哇映画的网剧《致2020的我们》,然后多留两周度假。她爆料在台湾疯狂采购化妆品,结果在桃园机场准备回新加坡时,发现行李竟然超重10多公斤,迫使她当场减重,把衣服和鞋子捐给机场的清洁员工。

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笑说:“我大概有两年没有出国,已经压抑很久了!所以这次到台湾旅行,就买了大约1000多元的化妆品,等于我一年的存货。”

回国当天,罗美仪在桃园机场发现行李超重10多公斤,“我从称重机拿下行李箱时,由于太重,整个人还跪倒在地,这一幕竟被同航班的新加坡乘客看到,真的好狼狈!站起来后,其中一个女生还跑过来问我可不可以一起合照,哈哈。”

罗美仪重新整理了三次行李箱,还是过不了关,迫使她决定丢弃一些衣服和鞋子。“我把两大包衣服和三双鞋子拿到资源回收箱时,正好遇到了一个清洁阿姨,我跟她说这些物品还很新,问她要不要,她很开心地接收。”

记者问她为何要带那么多服饰到台湾,罗美仪笑答:“不然IG哪里有那么好看的照片?”

这还不是罗美仪的唯一糗事。她从樟宜机场出发时,发现竟忘了带钱包,只好临时向合演同剧的何盈莹借钱。

她说:“出发前,剧组和家人都提醒我要带齐东西,我也以为一切准备周全,结果在机场想买东西时竟发现没有带钱包,只好临时跟何盈莹借200块钱。每个人都笑我竟然忘了带钱包,何盈莹知道我个性迷糊,所以早就习惯了。”幸好罗美仪的台币是放在另一个包包,所以她在台湾没有面对缺钱的窘境。

街头唱歌新马游客围观

在台北拍《致2020的我们》时,有一场戏需要罗美仪站在西门町街上弹吉他唱歌,她大呼很好玩,完成了人生的一个小梦想。“当时围观的人很多,非常拥挤,我有点吓到。”后来她发现围观的人竟然多数是新马游客,她便在拍摄空档跟他们聊天,“感觉好像开一场迷你演唱会,非常爽和开心!”

跟偶像彭佳慧吃饭 罗美仪心满意足

罗美仪在度假期间竟然有机会跟偶像彭佳慧聚餐,让她喜出望外。原来都是托黎沸挥的福,黎沸挥当时正好也在台湾出差,他跟彭佳慧以前属同家唱片公司,两人关系密切,决定一起约在台北约吃湖南菜,顺便请罗美仪加入。

虽然罗美仪之前曾在新加坡跟彭佳慧见过两次面,但第一次跟偶像吃饭还是让她非常兴奋。她说:“彭佳慧非常有气质,讲话慢条斯理的,听起来很舒服。她本人虽然比我瘦小,唱歌却很有力。”

她大赞彭佳慧是一个让她很敬佩的实力派歌手,“我看过她在新加坡的演出,她唱现场时完全没有一点瑕疵,没有跑音或走拍,太厉害了,让我大开眼界!”

罗美仪吃饭时自曝喜欢彭佳慧经典情歌《相见恨晚》,让彭佳慧有点惊讶,觉得这首歌跟她好不搭。罗美仪笑说:“我跟彭佳慧说有机会想跟她一起合唱,也要求沸挥老师帮我们写一首合唱曲。沸挥老师说要看缘分,说的也是,我怎么可能跟大咖一起合唱呢?能跟她吃饭,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