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遭台湾司机辱骂 汪小菲发文道歉“灭火”

汪小菲(右)与大S婚后,不时台海两边走。(微博图)
汪小菲(右)与大S婚后,不时台海两边走。(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的商人老公汪小菲15日在微博曝光一段影片,并称自己遭台湾人骂脏话,事后虽然已将影片删除,但已挑起台海两岸民众的敏感神经,引发两岸网友在网上“开战”!

汪小菲与大S结婚近10年,育有5岁女儿及3岁儿子,汪小菲经常台海两边走。前天凌晨他在微博气愤发文及上载视频,称在台北搭德士时,疑因他讲北京腔被人以粗口骂。

汪小菲称台湾曾经是个有爱的地方,现在却充满仇恨,他写道:“我一个人在台湾,我没有关系,你可以因为我讲北京话骂我。”他不满被人出言侮辱,拍下与司机对骂的视频,要求对方道歉,对方反指他像喝了酒,汪小菲说没有,司机要求停止拍摄,汪小菲则拒绝。不过事后汪小菲删去视频,留言:“那个视频我删了,不想一气之下再挑动矛盾,因为这一切都是挑动和拉仇恨而起。今天的心情很沉重,这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十年前来的地方了。”

事隔一天,汪小菲出面道歉,他15日晚参加完台湾公司的聚餐后,16日凌晨出声表示歉意:“我也要和那个司机道歉,我用我的微博贴出了这段画面,其实对他也是一个霸凌。你每天开车,都不容易,只是想让我们生活的更好。”但道歉内容又引发大陆网友群起激愤,纷纷要汪小菲收回道歉,以及留言声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