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儿子成摔角界巨星 巨石强森父亲逝世

巨石强森(右)当年在摔角界的名字The Rock,正是取自父亲的Rocky。(互联网)
巨石强森(右)当年在摔角界的名字The Rock,正是取自父亲的Rocky。(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动作巨星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的摔角手父亲Rocky “Soul Man” Johnson(洛奇),于美国时间周三离世,终年75岁。

洛奇强森是非洲裔加拿大人,原名Wayde Douglas Bowles。他在70年代加入美国世界摔角娱乐(WWE)后走红,与Tony Atlas(托尼阿特拉斯)联手以“The Soul Patrol”队名义出战,成为首个非裔冠军队伍。1991年洛奇退休,开始训练自己的儿子道维,即巨石强森,日后不仅成为了摔角界的巨星,还成为了好莱坞首屈一指的影星,这也是洛奇心中自己最自豪的成就之一。巨石强森当年在摔角界的名字The Rock,正是取自父亲的Rocky。

NBC电视台日前宣布开拍影集“Young Rock”,巨石强森将亲自担任执行监制,并会在传记剧中亮相。

“Young Rock”暂定11集,主要是讲述巨石强森的少年时代。曾是迈阿密大学美式足球队一员的他,曾带领迈阿密飓风队赢得1991年国家锦标赛,该自传影集讲述他怎样受祖父和父亲影响,并以The Rock为名走上职业摔角生涯,再怎样成为电影演员,并拥有今日的影坛地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