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劳勃道尼 脱下盔甲披医袍

小劳勃道尼在新作《杜立德》里是一名怪咖医生。(优1周)
小劳勃道尼在新作《杜立德》里是一名怪咖医生。(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卸下“钢铁侠”盔甲,披上医袍的Robert Downey Jr.(小劳勃道尼)。在演了11年的“钢铁侠”后,小劳勃道尼去年宣布告别这个备受全球爱戴的角色,并投入另一个截然不同的片种及角色的拍摄。他的新作品《杜立德》(Dolittle)本周登陆狮城,片中是一名怪咖医生。

其他精彩内容有香港直击“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的台前幕后,访问《小人物向前冲》的陈罗密欧,本地知名作词人邢增华的病逝,分析《延禧攻略》续集《金枝玉叶》,介绍2020年的韩剧男神们,以及带大家去台北公馆、延三夜市吃遍小吃。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17日)出版的第73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10个Outlier Gold无线防水入耳式耳机(每个价值$13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