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遭背叛 林美贞不再“回收”孙兴

字体大小:

(台北讯)旅居台湾的马来西亚女星林美贞本月15日刚过49岁生日,她在接受台湾苹果日报访问时,亲口认了孙兴已画下句点。

林美贞从25岁开始跟孙兴从相恋、结婚到分居、复合再分居,近四分之一世纪的青春,活生生经历背叛、原谅、等待、失望各种煎熬,终于在去年10月孙兴又被拍到和白发熟女喇舌后死心。当时各方追问,她嘴硬冷淡地说“那是他的事”。

林美贞34岁那年,孙兴出轨中国大陆四川舞蹈演员骆丽娜,43岁时两人复合,这回孙兴两度背叛,林美贞终于决定放下称:“我和孙兴已画下句点,不再回收了。”

很多人搞不清楚两人究竟离婚与否,林美贞承认婚姻效力仍在,但也说:“这很重要吗?我们已是正式分开的人了,等忙完就会去做该做的手续。”当初她和孙兴在香港和马国都有注册结婚。

林美贞和孙兴育有一子孙恒,6月将满18岁,已是184公分,有络腮胡的高大男孩。以前儿子还小,林美贞和孙兴瞒着没说,如今第二次婚变,她说:“他很早就知道了,现在讲出来,我心里也舒服。”

孙恒读了12年的美国学校,如今已申请到加拿大攻读运动科学。讲到这她眼泪都快喷出来:“很舍不得,他是我一路带大的,这么黏!”母子俩刚从日本旅游回来,跟情侣一样亲亲抱抱,“我要他不要抱我太紧,否则会喘不过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