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全智贤性感吸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近日登上英国《每日邮报》,连老外都惊艳她冻龄的功力,她在面簿发文:“其实如果不是大家一直提到63岁,我都忘了自己熟龄……因为我的心态都停留在30到40岁。”更笑问网友“我是不是很幼稚”。

最近民视录制除夕特别节目,陈美凤带领众艺人携手合作其中一个单元。陈美凤顶着梦幻奢华王冠,出场的女王气势震撼现场所有人,完美呈现的身材曲线更让旁边的帅气小生傅子纯与许仁杰异口同声说:“不知道眼睛要看哪里!”

另外,38岁韩国女星全智贤八年前嫁给富三代崔俊赫,2016年、2018年接连生下两子,最近她拍摄啤酒广告,被发现原本身材高挑纤瘦的她,上围激升变得更性感。

全智贤在演艺圈有“最强包租婆”封号,最近有节目曝光她的名下房产,总值超过1000亿韩元(约1亿1600万新元)。她今年将复出拍摄Netflix原创电视剧《李尸朝鲜》第二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