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将当经纪公司老板 现社长回应确有其事

小栗旬与妻子山田优目前在美国生活。(互联网)
小栗旬与妻子山田优目前在美国生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讯)37岁日本男星小栗旬被爆将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e Entertaiment”社长职务。

小栗旬近年转战好莱坞发展,妻子山田优与一对儿女也陪同,一家四口移居美国洛杉矶生活。小栗旬除了戏约不断,《女性自身》周刊前天报道,他未来将掌管所属经纪公司Tristone娱乐,成为田中圭、阪口健太郎、绫野刚、木村文乃等演员的老板,现任老板山本又一朗说:“确实有这个构想没错。”但并未说明何时就任。

小栗旬前年赴美圆梦,拍摄好莱坞片“Godzilla vs. Kong”(暂译《哥吉拉大战金刚》)。据周刊报道,他预定再接拍一部好莱坞大片,还要主演2022年NHK大河剧《鎌仓殿的13人》,饰演镰仓时代初期的武将北条义时,外界推估他可能演完大河剧才会转任老板职务。

报道也称,小栗旬从小对导演、监制等幕后工作甚感兴趣,2009年开始担任公司的董事,与许多演员关系不错,认为演员工会有存在的必要性,目前积极着手进行,希望改变演艺圈的工作环境。山本又一朗也说,小栗旬移居美国并非进军好莱坞,目的是为了增进英文,每周上五天英语课程,每天三个半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