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节目“玩手机”挨批 谢娜喊冤:是导演同意的

谢娜录节目时边看手机边念念有词的画面(后者)被不少网民炮轰。(互联网)
谢娜录节目时边看手机边念念有词的画面(后者)被不少网民炮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谢娜主持老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多年,最近网上却流传她录节目时在现场边看手机、边念念有词的画面,不少网民炮轰她太不专业,工作录像还能玩手机,图片经传播后越来越多网民指责批评她。她21日就事件作出回应,因她记不住旋律,导演将手机拿给她,让她提前记住歌曲旋律。

谢娜在直播中解释:“因为有唱歌的环节,导演会把伴奏发到我的手机上,前面唱的时候我会忘掉自己的旋律,导演就会把手机拿给我,让我在唱之前听一遍自己的旋律。”她说如果不是经过导演的同意,录影现场是不可能把手机拿出来的,拿上台自己就会被开除的。节目搭档李维嘉也替她解释说:“娜姐很敬业的。唱歌环节她非常认真,也是最紧张的,因为在乎却被误解,实在太冤枉。”

其实网上已不只一次曝光谢娜录《快》玩手机的画面,甚至有网民吐槽谢娜飘了,每每有嘉宾认真表演的时候,谢娜默默一个人在后面戴耳机、玩手机,谢娜这是无视观众、无视节目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