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猪年犯太岁 黄明志鼠年求红得发紫

字体大小:

(台湾讯)马来西亚鬼才黄明志最近忙着宣传新专辑《亚洲通话》,过年总算可以休息和家人团聚过节,新年愿望除了期盼唱上台北小巨蛋,还有另一心愿,他说:“我也希望能在台湾做餐饮投资,自己开一家下午茶商务餐馆,因为我常开会,最好自己花钱给自己赚,晚上打烊后餐厅就是我的天下了。”

黄明志也聊到以前过年糗事,他说:“我平常很节制,只有过年期间会放松喝醉,有一次满糟糕,喝到吐了,还要身边人救我,很丢脸,我醉了会找陌生人跳舞,酒醒才知道我和不认识的人乱尬舞。”

感受台湾年味,黄明志首次品尝台湾红豆年糕、八宝紫米饭,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红得发紫”!他去年在工作上遭遇许多麻烦,只希望金鼠年能过得顺遂:“我猪年犯太岁,惹太多人,人家也惹我,工作上诸事不顺,希望快点过去,本来我不迷信什么犯太岁,但真的吃闷亏,又有钱财损失,希望过年可以改运,让我运气好一点,什么神都拜一下!”

过年讨吉利,黄明志说:“我会给家人红包,爸妈也包给我,但我包给他们比较大包,亲友玩麻将会穿红内裤,我也一定会买新衣。”

前阵子黄明志推出鼠年应景歌曲《过节老鼠》,贴切提到很多人过年都会被长辈问到何时结婚等尴尬话题,至于他自已新年目标是否有计划结婚生子?他笑说:“先不会,除非不小心。”

黄明志也谈到马国过年,除了拜拜要准备茄子,另外当地元宵节还有个“抛柑”活动,单身男女觅姻缘,他笑说:“女生在柑橘上写下电话,丢在河里,我没捡过,每次都有朋友约我,我觉得很乱,没去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