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古天乐支援武汉医疗

韩红带头发动明星好友捐款。(互联网)
韩红带头发动明星好友捐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各省几乎全部沦陷,武汉沦为重灾区,传出医院口罩、防护衣等医疗物资不足,日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妻率先捐出20万人民币(约3万9000新元)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采购口罩,昨天中国媒体报道,古天乐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人民币(约195万新元)用于购买医疗物资,网友赞,“很敬佩他,正能量”“古天乐真了不起,每次慈善都捐那么多,还很低调。”

此外,中国国宝级歌手韩红25日晚在微博发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医疗铁军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第一批支援物资已抵达武汉,接收医院为武汉同济医院。”她说第二批支援物资当晚发车,将送往8家位于武汉的医院。韩红号召有意愿捐助的好心人一同做公益,也公布参与捐款的明星好友名单,包括郭晓东、孙俪、陈晓、陈妍希、易烊千玺、陈赫、蒋欣、郁可唯、郭京飞、袁弘等。

韩红还呼吁民众,“为防止大量丢弃的废口罩造成严重污染,请大家装进袋子再丢弃,丢弃前务必剪碎撕碎,防止被黑心商贩二次贩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