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球星Kobe Bryant遇难 众星发文悼念

篮球传奇科比布莱恩特不幸遇难。(取自NBA官方微博)
篮球传奇科比布莱恩特不幸遇难。(取自NBA官方微博)

字体大小:

一代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于当地时间1月26日(本地时间2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件中和二女儿吉亚娜(Gianna Bryant)不幸遇难,终年41岁。

消息一出震惊世界,许多明星都是这位传奇巨星的球迷,也在第一时间就发文悼念。

炎亚纶

炎亚纶知道消息后直呼不敢相信,随后他又再次惊喊科比的名字。在接受事实后,他也发文感慨科比的离去,令人动容。

炎亚纶
炎亚纶晒出与科比合照,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科比的仰慕和不舍。(取自艺人FB)

 吴克群

曾经有记者问科比:“你为什么能如此成功呢?”科比反问道: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记者摇摇头:“不知道,那你说说洛杉矶每天早上四点钟究竟什么样儿?”

科比挠挠头,说:“满天星星,寥落的灯光,行人很少。”正是通过无数个4点钟的凌晨四点,才造就了一代传奇。

巧合的是,科比遇难的时候也洽洽是北京时间凌晨4点左右。因此,吴克群以此来缅怀科比,令人唏嘘。

吴克群
同样是凌晨四点,科比却再也见不到洛杉矶的清晨了。(取自艺人FB)

萧敬腾&潘玮柏

萧敬腾和潘玮柏则在各自的IG Story上表达科比的哀悼。

萧敬腾
萧敬腾晒出早前与科比的合照。(取自艺人IG)
潘玮柏
潘玮柏对科比的离去表示惋惜。(取自艺人IG)

林俊杰

JJ今晨在IG发出自己与科比的合照,并在帖子的最后发一张全黑的图片,让人感到沉重。

 
 
 
 

 
 
 
 
 
 
 
 
 

RIP Kobe, you have been such an inspiration to us all. We will miss you...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on

格莱美临时增加缅怀科比环节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大奖(Grammy  Awards)恰巧也在今日举办,科比遇难的消息传出,格莱美临时决定添加致敬科比的环节,4位歌手清唱“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缅怀科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