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迎39岁生日 粉丝会筹九千行善

瑞恩与粉丝会一起庆生、做慈善。(RBKD提供)
瑞恩与粉丝会一起庆生、做慈善。(RBKD提供)

字体大小:

瑞恩即将于本周三(1月29日)迎来39岁生日,粉丝会“瑞不可当(RBKD)”延续十年传统,在1月17日策划慈善活动为偶像庆生。

当天,瑞恩全程参与活动。在与粉丝会成员们简单地进行切蛋糕、捞鱼生之后,瑞恩立刻与成员们投入包礼包、派送礼包的活动中。

RBKD负责人表示这次慈善活动从购买到派发的所有细节,都由粉丝会成员精心安排,RBKD与慈善机构合作,为需要帮助的人士送出节日礼包。礼包当中除了有慈善机构建议的生活必需品,还包括黄梨挞、柑、新年装饰物品等,为受益人带来浓浓的“年味”与人情味。

pls_add_watermark_2020-5_Medium.jpg
瑞恩参与包礼包、派送全过程。(RBKD提供)

当天是星期五,有不少粉丝特别在下班后赶来,共有20位粉丝到场,没法前来的粉丝也通过捐款献出一份爱心。所有礼包总价值约9000新元,当中3000新元由粉丝会的成员们捐助的,剩余物资由赞助商提供,也不少商家为这次慈善活动提供大幅度折扣。

RBKD负责人透露生日慈善企划从2011年开始,当时瑞恩建议粉丝会成员把买礼物给她的钱用在慈善方面,RBKD这些年来与不同慈善机构合作,每年粉丝会贡献的善款大约在2000新元至5000新元之间。

瑞恩通过经纪人表示:“每年庆祝活动对我来说都很特别。粉丝会成员们愿意为我的生日做慈善而不仅是庆生,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我总觉得如果只是庆生有些没必要,而且浪费钱。做慈善很不容易,今年也不例外。我真的很为粉丝会的成员们感到骄傲。”

pls_add_watermark_2020-2_Medium.jpg
瑞恩与粉丝会一起庆生、做慈善。(RBKD提供)

与乐龄聊《老友万岁》

瑞恩全程参与派发礼包,活动前后时长约6小时。

RBKD负责人透露当天不少受益的乐龄人士还与瑞恩聊起了日常生活,并且提到了她最近主演的、以乐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友万岁》,瑞恩也与受益人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