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陈哲艺弟弟家 许家乐舞龙舞狮贺年

许家乐上门舞狮舞龙。
许家乐上门舞狮舞龙。

字体大小:

大年初三,“小鲜肉”许家乐上陈哲艺家舞龙舞狮贺年,陈哲艺今(1月28日)飞台湾宣传《热带雨》,托买幼儿口罩!

才子导演陈哲艺春节期间一家三口回新过年,住在弟弟家,他在《热带雨》中的小鲜肉主角许家乐上门舞狮舞龙,据悉,小家乐从小爱舞狮,过年前已帮醒狮团“招生意”。

哲艺关照家乐招醒狮团登门庆新春,但指定要家乐上场亲自舞给他看!

哲艺昨天(1月27日)受访说:“后来想想,除了亲戚朋友,也应该邀请《热带雨》的演员一起庆祝新年,就请了雁雁与杨世彬老师(觉得家乐的醒狮舞得如何?)很意外,大家都很赞叹,他是那么的专业,看到他舞狮又舞龙,最后汗流浃背。”

哲艺促狭说,雁雁与杨老师上门,无疑给家乐的表演带来“压力”。

问起动向,哲艺今大年初四(28日)就飞台湾,与演员杨雁雁为年初七(1月31日)台湾放映的《热带雨》宣传造势,直至2月1日。

20200128_enews_smchenzheyi2_Small.jpg
黄文鸿有感而发:“可以畏惧、但不要恐慌,人多的地方就戴口罩。”

武汉疫情严峻,如何抗疫?

“口罩都准备了,太太小孩也会跟我一起飞台北,文鸿还帮我在台湾买了适合幼儿的口罩。”哲艺说。

人已在台湾庆春节的电台一哥黄文鸿,被问到抗疫则强调“洗手、洗手、洗手”。

谈到武汉疫情,文鸿有感而发:“可以畏惧、但不要恐慌,人多的地方就戴口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