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新戏喊卡 戴向宇:保命重要

戴向宇透露春节约朋友喝咖啡,酒店却不见一人。(受访者)
戴向宇透露春节约朋友喝咖啡,酒店却不见一人。(受访者)

字体大小:

武汉疫情严峻,戴向宇谈上海过春节:戴口罩约朋友酒店喝咖啡,发现完全无人!

记者昨天(1月28日)联系人在上海的戴向宇,互道恭喜,向宇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时透露:“说疫情,上海还好,不过中国已进入很紧张的状态,基本上路上没有人、商场、酒店都要测量体温,所以人多的聚集地都停止,甚至包括公园与健身房。”

向宇本有一部与窦骁、景甜合作的新剧,目前已停工,他太太陈紫函有戏在身也因疫情喊卡。

受访时向宇说:“今天和朋友约喝咖啡,酒店没有一个人,而且我们说话都戴着口罩。”

dai_3_Medium.jpg
戴向宇参演的新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已经播映。(受访者)

向宇表示现阶段人人戴口罩,但求“罩”得住:“若无罩会被认为是不尊重人,我也是长时间戴口罩,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

因受疫情波及,春节无人拜年,向宇不讳言:“现在都不出门,每天在家其实还蛮无聊的。”

中国演艺圈进入寒冬期,疫情来袭,演艺从业者面对的考验更严峻,向宇直言:“确实市场很差,以前都找好戏,现在是有戏拍就不错了。”

他不讳言正因为中国市场不好、他不敢闲下来怕被观众遗忘,但如今大环境也不允许开工,当然,保命第一,有了健康不怕没柴烧。

向宇外形与演技条件优秀,但抗疫之前鲜少见他上中国综艺节目露脸“赚”曝光率,为什么?

“还是要维持本心啊,要有合理宣传,要不然我会觉得不舒服。”

面临演艺寒冬,中国剧拍摄数量急减,内容素质会否也受影响?

“我觉得不会啊,现在越来越追求精品了。”向宇说。

上海口罩 涨价10倍

上海闹口罩荒,向宇披露口罩价格一涨10倍!

也因疫情人人害怕出门,上海粮食微涨,但向宇认为价钱可以接受,倒是口罩,介于5至8人民币,现在一涨10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