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口罩骂苏贞昌遭网友炮轰 范玮琪情绪崩溃

范玮琪(互联网)
范玮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武汉肺炎延烧,范玮琪日前为口罩禁止出口到中国,在私人面簿大骂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反被台湾网友炮轰,官方粉丝团骤减了11万粉丝。

范玮琪昨天(1月30日)凌晨两度在社群发声,先表示对不起家人,更在IG狂回网友留言,语出惊人让人傻眼。她先搬出六年前为高雄气爆,曾与黑人捐出300万台(约14万新元)的善举,在回应网友时又说:“恨吧恨吧……我们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这个讨厌这个,你为什么还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状病毒,去死去下地狱……这,就是你们想听的……我全家暴毙你最开心了对吗?”

2020131_showbiz-fan-03_Medium.jpg
范玮琪深夜在社交媒体发声,语出惊人。(互联网)

她也贴出父亲和她对话的截图,感性写下:“谢谢爸爸,谢谢妈妈,女儿对不起您们,但女儿会努力做好,学习当一个您们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用同理心去爱去关心身边的人,不管是哪一国的人,不管是哪个种族!”

不过大多数的网友并不买单,纷纷留言大骂:“你讲的话那么伤人又失礼,都没看到你对行政院长说一声抱歉,还一直发文讨拍?”而她以中英双语留言,但英文字句遭基隆市议员张之豪揪出文法错误百出,直言:“没有知识霸凌的问题,这是常识。”

范玮琪情绪崩溃狂战网友,直到昨午又发文:“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再见,晚安)并关闭IG留言功能。

大S老公台湾捐口罩

2020131_showbiz-fan-02_Medium.jpg
大S老公汪小菲捐口罩给台湾人。(互联网)

范玮琪的好姐妹大S日前跑到日本狂扫1万个口罩,要寄送至武汉却引起争议,大S的老公汪小菲昨天发文透露,在台北也会捐出1万个口罩。

汪小菲说:“本地的朋友也有需要”,有5000个口罩放在旗下酒店给员工客人用,另外5000个则捐给家中邻居,“远亲近邻都是一家人,台北也是我半个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