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躲地震还是在家防肺炎 张靓颖家人对话逗趣

四川地震,张靓颖家人反应淡定,对话逗趣。(互联网)
四川地震,张靓颖家人反应淡定,对话逗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雪上加霜的是昨天凌晨四川又发生规模5.1级的地震。老家在四川成都的歌手张靓颖透露,前天自己离家不久就发生地震,她赶紧关心家人,没想到家人在苦恼到底要出门躲地震,还是在家躲疫情,有趣的对话逗乐不少网友。

张靓颖晒出家人的群组对话,有人说“上联:肺炎不能在外,下联:地震不能在家,横批:赶尽杀绝”“地震出门避险请戴好口罩,不要中了病毒的调虎离山之计”“出去算不算聚众?刚刚那一瞬间我经历了大脑的超负荷”“同志们:刚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刻,请党和人民放心,地震我们也不出门”。

张靓颖透露本以为家人会很焦虑,没想到看完家里的群组,默默表示:“……对不起,我想多了……平安就好。”不少网友留言,“我好想笑但还是忍住吧”“四川人8级地震以下都不得开腔的”“看出来了,群组里只有你一个人一本正经”“太逗了,平安就好”。

这次四川地震目前尚未传出灾情,且与新冠肺炎相比影响相对较小,网上也出现不少相关笑话,有网友说,“我们小区有人说的,拉警报的时候他以为肺炎全面爆发了”“友情提示,不要跑了!跑热了温度高了,回不到小区(会被误会发烧)”等,意外削减了民众对于肺炎疫情的紧张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