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下麟儿婆婆赠豪宅 奚梦瑶终于不必住酒店

奚梦瑶(右)为赌王儿子何猷君生下儿子,获婆婆梁安琪(圆图)赠送一栋豪宅。(互联网)
奚梦瑶(右)为赌王儿子何猷君生下儿子,获婆婆梁安琪(圆图)赠送一栋豪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奚梦瑶自从为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君诞下一儿子之后,香港媒体爆料称她的豪门阔太地位并没有坐稳,因为她在产子之前,没有被接到赌王豪宅居住,而是一直住在酒店里。媒体称何猷君的母亲似乎并没有承认奚梦瑶这个准儿媳的身份,为此还有不少网友怀疑奚梦瑶与婆婆关系不和,嘲笑她豪门梦碎一直在倒贴。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奚梦瑶终于要搬出酒店,婆婆梁安琪送5亿港币(约1亿新元)豪宅给奚梦瑶,她不必再住酒店招人非议了。

与此同时,媒体还曝光了奚梦瑶获赠的豪宅照片,房子背山靠水环境极其优雅,而且那一带是有名的富豪区,李嘉诚的别墅也在那一带,豪宅共有三层,占地面积很大,看起来相当气派,非常符合豪门阔太的身份地位。看来奚梦瑶最终是获得了婆婆的认可,将要正式开启豪门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