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艺人难当 有捐没捐都挨轰

孙俪与邓超因为捐款金额被嫌太少,挨轰是铁公鸡夫妇。(互联网)
孙俪与邓超因为捐款金额被嫌太少,挨轰是铁公鸡夫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孙俪、邓超这对演艺圈一线夫妻档,因为捐款金额被嫌太少,挨轰是铁公鸡夫妇。

孙俪、邓超捐款金额曝光,30万人民币(约6万新元)惨遭陆网友嫌太少,毕竟孙俪光拍电视剧一集片酬就超过80万人民币(约16万新元)。孙俪微博更是瞬间被骂声灌爆,指责他们夫妻是“娱乐圈出了名的铁公鸡”、“不如不捐,留你自己买个包吧”、“你们俩还没人一个人捐的多,错爱了这么多年”。

对于这些争议,夫妻俩均没有出面回应,但有粉丝缓颊,认为邓超和孙俪是低调行善,更翻出资料作证,“韩红筹款时,他们是第一批捐的,也为其他基金捐了30万(约6万新元),何况他俩每年慈善都有捐上百万(约20万新元),看到被骂真是惨啊!”、“无论多少钱,人家捐了,你们捐的比人家多吗?挣得多也是人家凭自己本事挣的”。

huang_xiao_ming__Medium.jpg
黄晓明与Angelababy。(互联网)

黄晓明Angelababy 捐4万被嫌少

早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向武汉捐款20万人民币(约4万新元)也被网友嫌少,结果两人追加善款80万(约万16新元),前后累积捐助善款100万(约20万新元),才平息争议。

afd6e2c7096941bcb39d0b2f2ce622e9_Medium.jpg
大S。(互联网)

大S扫口罩 日本人怒骂台湾人

艺人做慈善总会被放大,之前大S在日本找到1万个口罩寄往武汉的行为,在台湾引起争议。随着新冠病毒疫情扩大,加上媒体大肆报导,得知大S“扫口罩”助武汉后,换成日本网友不满,表示对台湾人感到失望,大骂:“混蛋台湾人”、“不能原谅这样的事情,我讨厌台湾!”、“难道台湾是没买口罩的乡下吗?让人幻灭了”

大S原本想要援助的美意,因为疫情持续扩大,各地人人自危变成自私行为。其实,当时大S对捐口罩一事,认为是每个人都该有的做人态度,“当人类有难,应该放下仇恨,互相帮助,而不是见死不救、火上加油”。

wu_qi_long_2-vert_07022020_Medium.jpg
吴奇隆。(互联网)

吴奇隆惹骂

台湾男星吴奇隆近日透过影片暖心喊话,但一句“我在中国台北”让台湾网友听了刺耳,还有人呛问:“怎么跑回台湾生小孩?”

日前他也晒出手写简体字卡替武肺前线抗疫斗士加油,中国网友看到表示:“是简体字,我吴真的是有心了”、“在家有练写简体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