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封城 台艺人受影响

丁当自掏腰包购买1000片口罩赠给当地医院。(互联网)
丁当自掏腰包购买1000片口罩赠给当地医院。(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杭州4日凌晨宣布封城,多名台湾艺人受影响。

在台湾发展的艺人丁当每逢过年总会回家乡杭州陪伴家人,此次过年返乡因为疫情影响被封城,丁当2月6日透过所属相信音乐表示:“人在杭州,一切平安。”她也在社群平台报平安。

此外,丁当2月5日自掏腰包购买1000片口罩赠给当地医院,由丁当主演的音乐剧《搭错车》原订于3月6、7日在上海演出,因疫情关系宣布延期。

967212415cdba2104fe9114059f6dae2_Medium.jpg
康康一家。(互联网)

艺人康康的岳母是杭州人,两个多月前到台湾照顾生病的孙女,没想到要回去时正好新冠病毒爆发,杭州又封城,家也回不去,就连高血压药都快要吃光,好在在台湾药局买得同一种药,否则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bbc100_p_02_04_Medium.jpg
米凯莉。(互联网)

同样在台湾发展的演员米凯莉农历新年也带老公及10岁儿子回杭州探亲,儿子1月22日在杭州开始咳嗽、发烧,为母则强的她2天没阖眼,“我肯定儿子不是得新冠病毒,因为那会有潜伏期。”

她在杭州和儿子同学妈妈联络,才知道儿子在校被传染A型流感,她马上改班机先让老公回台,她和儿子多待3天,等没发烧才顺利上飞机回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