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姐弟恋画下句点 林忆莲与恭硕良分手

林忆莲坦言和恭硕良分手1年。(互联网)
林忆莲坦言和恭硕良分手1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3岁林忆莲和小11岁的男友恭硕良拍拖8年,昨天(2月6日)突然传出分手消息,林忆莲经理人陈镇川昨回应台湾传媒,两人已经分手一年多,现在是好朋友的关系。

林忆莲与恭硕良拍拖前,曾与李宗盛有过一段婚姻关系,并育有女儿李喜儿;2004年林忆莲与李宗盛离婚后一直自称单身,至2011年被传媒拍到与恭硕良亲密照,才大方承认恋情。

20200207_showbiz-lin-02_Small.jpg
林忆莲1998年嫁李宗盛,同年为对方诞下女儿李喜儿。(互联网)

分手消息传出,林忆莲在社交网作出回应:“2019年的一月,恭硕良先生和我非常理性地做出了人生新的决定。在一起经历了八年美好的日子后,我们决定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这是一个艰难、且悲伤的选择,但也是一个出自对于彼此的爱与关怀而做出的决定。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大家这段时间能够尊重我们的私隐。这段日子大家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及安排,希望各位好好照顾身体及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据港媒报道,恭硕良已结交20多岁新女友,近几个月已带新欢出席饭局。对于林忆莲之后会否再与恭硕良合作?陈镇川昨表示:“未来的事未来再说。”林忆莲原计画今年返回工作岗位,受疫情影响而暂缓。

男方与混血女友纠缠

林忆莲于2004年与李宗盛离婚后,曾跟旧爱陈辉虹复合,但两人分手收场。2011年,她和鼓手恭硕良相恋,有传女儿李喜儿对他抗拒,但恭硕良教喜儿打鼓、弹结他,双方关系改善,后来他搬进忆莲赤柱香闺,恭硕良成为忆莲的御用鼓手,甚至赞助对方当老板开设录音室,两人更被拍到在台北十指紧扣,年前更传出婚讯,想不到分手收场。

过去8年,一直有林忆莲秘密嫁给恭硕良的传闻,但他们总是公开表示“不需要一纸婚书”。今年1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男方带着新欢出席艺人聚会,据悉女方是西班牙混血儿,并不是娱乐圈中人,比林忆莲年轻。报道指,女孩在西班牙念大学时,就已经跟恭硕良在一起,后来回港发展就正式“抢”林忆莲男友。

据悉,这段三角关系纠缠了一段时间,恭硕良情归西班牙女友。港媒指出林忆莲因为这次情伤“一蹶不振”,因为她不能承受公开“分手讯息”,所以一直对外界隐瞒消息。

20200207_showbiz-lin-03_Medium.jpg
林忆莲离婚后曾与旧爱陈辉虹(左)复合,但相恋两年再次分手。(互联网)

林忆莲情史丰富

林忆莲入行以来,除了有不少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感情方面更是精彩,而且对“才子”情有独钟,曾交往的男友还有陈辉虹、许愿;两位未经证实的绯闻男友,一位是她在商台时的监制李进,另一位是CBS Sony公司的唱片监制冯镜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