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病逝 章子怡炮轰:耻辱!

章子怡不舍李文亮医师(右图)病逝,在社媒贴文怒批。(互联网)
章子怡不舍李文亮医师(右图)病逝,在社媒贴文怒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新冠病毒疫情延烧,被封“吹哨人”的中国医师李文亮不幸感染新冠病毒过世,得年34岁,消息曝光后,让各界悲恸不已。章子怡转发相关影片,怒斥“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字句中难掩悲愤情绪。

李文亮去年底指出疑似确诊7例SARS案例,未料却被公安依“散布不实讯息”传唤,还被迫签下“训诫书”。事后新冠疫情大爆发,李文亮被大陆网友大赞是“吹哨人”,不过却传出他感染病毒身亡。

章子怡在微博转发相关影片,怒斥:“最早发出警报的医生就这样走了,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他才34岁还有一个未出世的宝宝!!!痛心。”

章子怡率先开枪,网民大赞她敢说敢言的个性,纷纷留言,“章子怡牛,每次章子怡都是最先发声”、“谢谢正直勇敢的子怡姐,需要你这样敢发声的公众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