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唐嫣升格当妈 好友说漏嘴“生龙凤胎”

唐嫣(右)和罗晋结婚一年多,顺利当上新手爸妈。(互联网)
唐嫣(右)和罗晋结婚一年多,顺利当上新手爸妈。(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女星唐嫣因演出《锦绣未央》《何以笙箫默》等电视剧,让她人气迅速飙升,2018年底她宣布与交往两年的演员罗晋结婚,婚后唐嫣不断传出怀孕的消息,也曾被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不过她却迟迟不公布,直到去年9月罗晋才证实怀孕消息,但是否已生产仍不置可否。最近陆媒证实,36岁的唐嫣已顺利生产。

唐嫣和罗晋的共同好友闫学晶,7日在网络平台直播时疑似说漏嘴,称唐嫣近日已产下一对龙凤胎,升格新手妈妈。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唐嫣和罗晋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据了解,唐嫣因不想耽误古装新戏《燕云台》的拍摄,因此对于怀孕消息相当低调。2019年12月中旬,网上有消息传出唐嫣因为怀孕,拍摄《燕》时带了近50人工作人员进组住五星级酒店,让其他演员及剧组改住次一级的酒店。还安排专人负责机器检测空气指数,骑马戏份用道具坐骑代替等。《燕》总制片人季风随后回应传言纯属无稽之谈,他说唐嫣只带两名工作人员进组,从4月份开机到9月份杀青,全程参与《燕》在象山、横店、内蒙古、上海四地的拍摄工作。

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等主演的《燕》共50集,讲述大辽“萧太后”的传奇一生,尚未定档,预计今年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