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1000多万元豪宅首曝光!深山森林环绕如世外桃源

字体大小:

台湾天后张惠妹的超级豪宅内景首次在网上曝光,引起不少网民热议。

张惠妹去年相当低调。(档案照)

张惠妹之前邀请音乐人崔惟楷到她位于新店山区的家中做客,后来崔惟楷在社交平台晒出张惠妹的豪宅照片,让大家第一次了解到这栋由知名建筑师李天铎设计的住宅有无敌山景,邻近还有森林保护区,环境清幽如世外桃源,隐密度极高。媒体估计,这里占地面积超过1万8000平方英尺,总价在1000万新元以上。

张惠妹位于台湾新店山区的豪宅,四周有深山、森林环绕。(IG)

照片所见,豪宅有四层楼高,崔惟楷拍到的部分为一二楼的公共空间,包含面对山景的大草原、放有躺椅的户外庭院、挂有水晶灯饰的小型会议室,以及有着大片落地窗的客厅、餐厅,家饰摆设色彩缤纷,设计感十足;三四楼则是主人的起居室等私人领域,整体是简约自然的装修风格。

客厅家饰摆设色彩缤纷。(IG)

豪宅客厅摆设色彩鲜明,落地窗外阳台非常大,面朝一望无际的森林,感觉很舒适,满满的自然美。客厅的另一边,紫色灯光,金属风格吊灯,略带欧式复古风情的格调,备添时尚气息。

客厅摆设色彩鲜明,既复古也时尚。(IG)

别墅外设计感十足,除了有蓝色的反光玻璃,庭院树上的水晶吊灯也散发艺术感。阳台上绿色植物错落有致,且摆放着躺椅,让屋主可坐着晒太阳,或是在雨天欣赏朦胧山景,别有一番生活情调。

庭院躺椅面对着挂有水晶吊灯的树木。(IG)

张惠妹向来孝顺,因母亲不习惯住闹市,所以她才买下这栋房子,并直呼:“终于在台北找到像台东(家乡)的家!”但一直没有对外完全公开。这次崔惟楷发布照片,虽没点名出主人是谁,媒体却指明就是张惠妹的窝。报道刊登后,崔惟楷已默默删掉贴文,不过他之前在文中提到“在梦幻的地方开会”,让人猜测他和张惠妹很快会有新作出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