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发声明认离婚 驳斥家暴等传言

董至成夫妻(右图)婚变,谢忻(左图)也无端被卷入。(IG图、互联网)
董至成夫妻(右图)婚变,谢忻(左图)也无端被卷入。(IG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董至成发声明认离婚,并驳斥家暴等传言不实,强调与妻子仍保持友好关系。

董至成与老婆罗若云结婚21年,育有一子,前天遭爆婚姻触礁,随后董嫂被爆恋上儿子游泳女教练,对此两夫妻发表共同声明,强调已交由双方律师处理离婚手续,希望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处理,两人也仍处友好关系,并无外界报道所传快崩溃或是两造不愉快之事。

对于董至成被《镜周刊》报道公然殴妻一事,声明点出并非事实,希望外界切勿轻信流言,若涉及伤害董至成名誉或是形象的言论将采取法律行动。

董至成前天接受“苹果新闻网”专访时则透露,“其实这两年来,老婆都陆陆续续有提出离婚要求,但我这两年来只回台三次,是都有聊,这次是有提各种条件交给律师,让双方及双方父母看过了再说。”他说,两年在北京,的确跟老婆感情已经淡掉,共同的重心落在儿子身上,彼此有口角也是难免,“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带朋友回家喝酒,比较喧哗,老婆不爱吵闹,我也努力在改,也没有更离谱的事。”

谢忻无端卷入火速切割

董至成传婚变,过去介入“浩角翔起”阿翔婚姻的女星谢忻,也被卷入。她被挖出曾在男方车上脱光光,留下私密衣物被董嫂发现,成为夫妻常吵架的原因之一;对此,谢忻前晚火速回应“完全不是事实”。

“浩角翔起”的浩子曾透露谢忻个性豪放,节目赶场时会直接在车后座脱光换衣,没想到因为把私密衣物留在董至成车上,罗若云发现后气炸,念了董至成快一个月,使夫妻产生裂痕。

谢忻回应时强调,那些是泳衣,她在更衣室换下来之后,是有将衣服留在董至成车上,但那是因那一夜下着倾盆大雨,她一时不察才落在董至成车上。董至成隔天顺路到电视台才把衣服还她,且衣服都有用塑胶袋包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