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闪婚 旧爱怕伤害

字体大小:

(台湾讯)30岁的台湾歌手Bii毕书尽前天(14日)情人节在面簿PO出牵手女友的照片,甜蜜写下:“在上段感情结束后,谢谢老天爷让我遇到这辈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彻底改变我的生活,让我真实的做自己,正向开心过着每天,我想牵紧,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辈子,谢谢家人们与支持我的人,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说,我们结婚了。”Bii突然宣布喜讯,是否女方已怀孕?Bii的经纪人回:“没有!”

出道10年的Bii,去年5月被狗仔拍到与圈外女友Jessie的亲密照,大方认恋,两人已交往8年,但他的结婚对象却是交往不到一年的新欢H小姐,经纪人强调两段恋情没有重叠。

从Jessie的IG可知,去年8月前就与Bii恋情生变。Jessie昨天凌晨在面簿po出黑画面,写道:“8年的感情,有体谅、有忍耐、有深爱,始终当着你背后的那个人,到感情的最后还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伤害我;但到最后你还是没有遵守你给我的承诺,诚实面对自己内心,不伤害你曾经爱过的人,至少要做到……”文字间满是惆怅,不少网友留言为Jessie打气,她文末在回应网友的鼓励,写道:“只盼无需再有任何交集,彼此安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