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冠病疫情影响 李南星无法飞中国宣传新剧

宋怡霏( 左起)、李南星、陈欣淇和郭威乐昨为某公寓推介仪式站台,还现场派粥给前来的公众品尝。(BRAND CELLAR提供)
宋怡霏( 左起)、李南星、陈欣淇和郭威乐昨为某公寓推介仪式站台,还现场派粥给前来的公众品尝。(BRAND CELLAR提供)

字体大小:

参与赵薇监制的中国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下周(2月21日)开播,受“冠病19”影响,本地阿哥李南星无法飞去宣传。

李南星昨午(2月15日)率领公司旗下艺人宋怡霏、郭威乐和陈欣淇前往东部为某执行共管公寓的推介仪式站台,不但与现场互动,还派粥给公众们品尝。

li_nan_xing__Medium.jpg
无法到中国宣传《谁都渴望遇见你》,李南星感到失望。(BRAND CELLAR提供)

李南星在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提及最近“冠病19”暴发持续蔓延也波及演艺圈时,表示自己也受到冲击,他说:“有多个和中国影视机构洽谈的项目,因为疫情而被喊卡,至今无法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启动这些项目。”

问阿哥估计损失多少?

他答道:“我想不只是我,其实整个演艺圈包括港台也受到冲击,相信这方面是难以估计。”

song_yi_fei_-horz_16022020_Medium.jpg
宋怡霏(左起)、陈欣淇与郭威乐。(BRAND CELLAR提供)

不过,最叫李阿哥感到失望的是,首次参与由赵薇监制的大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即将在下周播映,他却因疫情无法飞去宣传。

他无奈地表示:“没办法,是全球性的。”

虽然多项工作被喊停,但李南星在本地也没闲着,最近携着徒弟郭威乐接拍了新电信电视的综艺节目《爱星料理》,这也是李南星首次拍摄美食节目,他也会在节目中秀一秀厨艺。

最近,李南星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也签下好几位新人,昨午他就带着其中两位徒弟郭威乐和陈欣淇出席活动,记者问他对所签的新人有什么忠告,阿哥说:“像我一样活到老学到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