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森美父母受困游轮 隔一天“放风”1小时

森美录抗疫节目(左图),谈到父母(右图)受困游轮。(互联网)
森美录抗疫节目(左图),谈到父母(右图)受困游轮。(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森美14日晚上录TVB节目《全民开讲齐抗疫》,透露年过70岁的父母正在“钻石公主号”游轮上隔离,该船目前停靠日本横滨港,已有11名香港乘客确诊冠病19。森美受访时形容父母如“困兽”,过去几天一直待在没有窗户的房间,隔一天才可以“放风”1小时。

森美为无线节目《全》录像,入厂前先喷上酒精消毒搓手,戴上手套的他解释因经常酒精搓手至皮肤干裂,所以戴手套减少皮肤接触酒精,但他现阶段最担心不是只手,而是年老的父母。森美说:“初期还可以自由活动,后来情况开始严重,要各自留在房间隔离,但wifi信号不稳定,每天只能靠短讯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最大问题是他们的房间没有窗,幸好暂时他们无病征,虽然有香港人确诊,但也不是他们身边的朋友。”

森美的父母没有慢性病,不需要固定吃药,船上供应三餐,口罩及酒精都充足,只是比较闷,他说:“现在只能叫他们做多点运动,增强抵抗力,船上有几百个香港人,希望政府帮助安排他们回港,不用在船上隔离,有人希望政府包机接港人回港,船上的检疫方法很慢,也希望能想办法加快,让他们尽快下船,过后在哪里隔离都好。”

森美的父母情人节当天收到惊喜,他带笑说:“我父母说收到花和口罩等礼物,我妈妈说是游轮送的,爸爸说香港政府送的,不知道是谁,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