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彩排圣火传递 2018年日剧已预言疫情

石原里美手持火炬。《法医女王》剧照。(互联网)
石原里美手持火炬。《法医女王》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讯)2020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彩排活动15日在东京都举行,艺人石原里美身穿制服手持火炬,露出灿烂笑容,亲切与围观的群众打招呼。石原里美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圣火大使,也会作为火炬手在长崎传递圣火,真正的圣火传递将于3月26日开始。

石原里美继去年在《餐厅天团》扮演老板娘后,即将在日本富士电视台4月播出的新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医院药剂师的处方》化身药剂师。不过此时影迷更关注的是她主演的日剧《法医女王》(Unnatural),这部在2018年1月首播的日剧,第一集《无名之毒》讲述的便是“冠状病毒”,两年后的同一时间,世人果真饱受疫情困扰。

《法医女王》第一集中,一对父母委托“不明死因研究所”(UDI:Unnatural Death Investigation Laboratory)调查儿子高野岛渡的死因,石原里美扮演的UDI法医调查后发现死者曾前往沙特阿拉伯出差,怀疑死者感染冠状病毒,罹患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此新闻让整个日本陷入MERS的恐慌,媒体质疑高野岛渡将病毒带回日本。

石原里美过后追查到高野岛渡归国三天曾去医院体检,其实是因为医院的冠状病毒研究组隐瞒病毒泄露的消息,导致该医院近一个月来死亡人数倍增……该剧剧情讲述对疫情的隐瞒,对感染者的谩骂,市民的惶恐不安,几乎与此刻现实雷同,让影迷大赞《法》是“神预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