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女高音》演员曾伟权惊爆患肺癌

曾伟权去年10月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暂时不会接剧。(互联网)
曾伟权去年10月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暂时不会接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58岁的曾伟权去年底肺部免疫系统出问题后绝迹幕前,如今惊传是患上肺癌。

曾伟权去年10月底出席活动时,承认肺部免疫系统出现问题,只能靠药物控制,表示要减少做剧烈运动和减少拍剧,以便静心休养。不过,近日《苹果》接获消息,曾伟权疑患上肺癌,现由干妹妹SaSa贴身照顾抗癌。

昨日(2月16日)上午11时许,曾伟权由男友人驾驶其座驾前往SaSa西贡寓所,接了SaSa后,记者上前采访,但曾伟权未有理会。记者尝试跟曾伟权联络,但他两个手提电话号码都已经停止服务,似乎要跟外界隔绝专心抗癌。

20200217_showbiz-zeng-03_Medium.jpg
曾伟权(右)昨天戴上口罩和墨镜出门。(互联网)

不过跟曾伟权一起演出《牛下女高音》且同病相怜的李丽霞(黑妹)受访时坦言知道对方患癌。她接受《苹果》电话访问说:“知道,他有跟我聊两句,大家彼此鼓励,分享信息,给予正能量。”

问到曾伟权是肺癌第几期?有没有做电疗和化疗?黑妹说:“他没跟我说自己的情况,我也没问,真的不知他第几期,也不知道其他详情。”

同剧其他演员包括吴岱融和郑敬基等昨天都表示不知情,老友欧瑞伟提到曾伟权患癌时,更顿了顿,“我知道他不舒服,但他没跟我说过,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叫他加油,小心身体,他不说,我们也没主动去问。”

20200217_showbiz-zeng-02_Medium.jpg
曾伟权(左四)与《牛下女高音》剧集演员。(互联网)

月前发现肺部有黑点

曾伟权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在去年11月22日,与吴岱融、区瑞伟等《牛下女高音》剧集演员,为《流行经典50年》录影。

《牛下》在去年12月初举行祝捷晚宴,曾伟权没有现身,原定他上个月与郑敬基等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活动,但最后他因病缺席。

据悉曾伟权月前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肺部有黑点,化验后证实患肺癌。

旧爱梅小惠:希望快康复

20200217_showbiz-zeng-04_Medium.jpg
旧爱梅小惠(右)对曾伟权患肺癌表示不知情。(互联网)

曾伟权曾在访问中表示愧对拍拖13年的梅小惠,昨天梅小惠接受《苹果》电话访问时,对曾伟权患肺癌表示不知情。

她说:“我之前看新闻说他不舒服,但不是已经康复了吗?”她坦言两人已很久没有联络,但仍大方送上祝福:“希望他快点康复,现在疫情严重,对有病的人要更加小心。”

转投无线变闲角

曾伟权在1981年考入丽的电视最后一期演员训练班,同班同学有何家劲等。隔年丽的改名亚视,曾伟权备受力捧,在剧集《铁胆英雄》、《小生也疯狂》、《云海玉弓缘》及《白发魔女传》等担任男主角。

1983年他夺得亚视台庆夜最佳新人奖,不过在1986年因纪律问题被提前解约。1990年他转投无线电视,担正拍过《情陷特区》等几部剧后,一直徘徊在三、四线,多演闲角。

他在2012年曾转投香港电视发展,三年后重返无线。前年在《宫心计2深宫计》中,演驸马的曾伟权被赞演出有突破,令他再受注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