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约翰感染“肺炎” 唱一半失声掩面哭离场

艾登约翰(右)在工作人员搀扶下离开舞台。(YouTube视频截图)
艾登约翰(右)在工作人员搀扶下离开舞台。(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奥克兰讯)英国殿堂级歌手Elton John(艾登约翰)前天于新西兰奥克兰的怀卡托体育场(Mount Smart Stadium)举办告别巡回演唱会时,突然因为身体不适,严重失声,他洒泪说:“我完全失声,我唱不到歌,我要走了,对不起。”之后在工作人员扶持下离开舞台,而观众亦报以掌声鼓励。

20200218_showbiz_elton_Large.jpg
艾登约翰因失声被迫提早结束演唱会,忍不住落泪。(路透社)

事后他在IG坦承被诊断患有“walking pneumonia”(能行走的肺炎),也就是被感染肺炎霉浆菌。它是一种程度较轻的肺炎,透过飞沫传播,造成呼吸道轻微感染,患者症状通常有咳嗽、胸痛、喉咙痛、头痛、轻度发冷等,但由于病情轻微,患者依然能够进行日常活动,所以病症被称为“能行走的肺炎”。

从屏幕可见,艾登约翰的声音非常沙哑,他当场掩面流着泪,并挨住钢琴直摇头,接着由工作人员搀扶离开。他在文中深表遗憾,并感谢出席演唱会的所有人,也表示自己已竭尽所能地唱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