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重挫? 谢霆锋撤走所有曲奇门店

谢霆锋的“曲奇饼干”中环旗舰店门口贴上一张通知已搬迁的公告。(互联网)
谢霆锋的“曲奇饼干”中环旗舰店门口贴上一张通知已搬迁的公告。(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近年变身饮食大亨的香港男星谢霆锋,去年创立“曲奇饼干”品牌,今早被曝位于中环、尖沙咀、九龙站、机场等分店先后撤离,而中环旗舰店已经关门大吉,门口贴上一张通知已搬迁的公告,疑受疫情重挫。

港媒致电品牌公关,对方答复旗舰店从12月31日已经关闭,其他分店也在1月、2月合约到期,但品牌会继续运营,公司接下来还是有重开实体店的打算。

有记者日前于街头拍到谢霆锋外出,只见他戴着帽子行色匆匆,墨镜之下是严肃的表情。

据知,谢霆锋的品牌之前线上线下生意非常火爆,让他这些年赚得盆满钵满,但疫情应该使他的商业战略有所转变,把主力放在线上。

邱淑贞老公裁300员工

之前,邱淑贞老公的时装王国I.T、大S老公的酒店集团,也在这几天陆续被曝裁员以及放员工无薪假。

I.T在全中国共有200间店铺,去年市值高达5亿多新元,由于经营不善及特殊时期,到2月中市值已经跌至4亿多新元。去年年底,I.T更裁掉300名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