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真住院病危 老公辛龙:只是做健康检查

刘真是台湾国标舞女王,2014年嫁给辛龙。(互联网)
刘真是台湾国标舞女王,2014年嫁给辛龙。(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苹果新闻网”昨天接获读者爆料,指国标舞女王刘真住进医院,而且已经装置叶克膜(ECMO,体外生命支持系统)一星期,正在与生命搏斗。

对此,刘真和老公辛龙第一时间都失联,稍晚辛龙透过经纪人澄清,表示只是全家人去做健康检查,读者想太多了,请大家多多关心疫情。”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说:“这种事麻烦问当事人。”刘真经纪公司则说:“最近因为疫情,很多工作暂停,并不知道刘真的情况。”

刘真年初曾自曝这几年受偏头痛所苦,求助神经内科和照电脑断层,都没什么问题,直到某一次她去做颈椎复健,竟意外治好偏头痛,没料现在又传出心脏出问题。辛龙虽对外称只是健康检查,据悉,他演出的贺岁片《杀手捡到枪》宣传活动,辛龙仅参加两场,去年12月17日其余宣传录像、活动,皆以“档期无法配合”婉拒出席,令人忧心刘真的身体状况。

44岁的刘真从小学开始跳芭蕾舞跳了12年,18岁时开始跳国际舞,大学毕业后听取父母意见考进美国银行,不过她在23岁那年决定朝舞蹈兴趣发展,并在2014年嫁给辛龙,婚后两年产下爱女霓霓。

与辛龙、刘真夫妻一家有好交情的胡瓜听闻此事相当震惊,称两个月前录过年特别节目刘真还当评审:“以前我们每年都会碰一次面,这次因为疫情,所以没有特别约,但上次录像,刘真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刘真的挚友杨丽菁则透露过年前才和刘真一起逛花市,她看起来很健康,也从未听刘真提过自己有心脏病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