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疑中招 辉哥:自己吓自己

受冠病19波及,辉哥程旭辉的新片《萤火侠2》展期拍摄。(受访者提供)
受冠病19波及,辉哥程旭辉的新片《萤火侠2》展期拍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乌龙惊魂!辉哥突然咳嗽担心患冠病19,诊所医生一句“肺部正常”,令他放下心头大石。

辉哥程旭辉最近在家,原来身体抱恙,他透露上星期原本要客串拍方言剧《好世谋2》,忽然有点咳嗽,通知剧组人员,对方劝他“不用来”,直至痊愈。

由于冠病19肆虐,辉哥不讳言“担心自己中招”,咳嗽几声,太座与爱女立即劝他“去看医生”。

“到了诊所外面,见到排在我前面的几个病人都是伤风咳嗽,你说我不害怕是假的;见了医生,他帮我仔细诊断,然后告诉我‘肺正常’时,我整个人都轻松起来,真的,没必要自己吓自己!”

引发咳嗽源头,四个字“贪嘴之过”,辉哥嘴馋,春节狂吃糕点肉干,水喝得不够,唇干舌燥导致咳嗽。

问起冠病19,辉哥说:“面对疫情更要镇定,无须过度紧张,也不要去抢东西,够用啊,连卫生纸都抢?何必呢?”

辉哥元宵时才与李国煌飞棉兰登台,冠病打乱工作节奏,目前在家“做无”(没事干),原本有部他当主角、飞马国拍摄的新片《萤火侠2》已展延拍摄;另外,搭档好兄弟李国煌的《欢喜没烦恼2》,据经纪人告知展期拍摄。

无戏拍,有6个孙子的辉哥,照旧去载孙子上下学,孙子最年幼的仅3岁、最大的8岁,如何预防冠病19,辉哥说:“我的方法是多晒太阳,病毒怕热、多喝姜水,其实平时太太也经常煮汤圆姜汤,很好吃的。”

冠病19引发市面上消毒液缺货,辉哥考虑送出消毒液做善事,详情得等货源到了再确定该怎么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