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OK" 院方:刘真没昏迷

传刘真妈妈昨透露刘真已逐渐苏醒。(互联网)
传刘真妈妈昨透露刘真已逐渐苏醒。(互联网)

字体大小:

44岁国标女王刘真心脏手术病危昏迷,用叶克膜抢救已达16天,昨(2月21日)一度传出苏醒的好消息,但医界知情人士透露她其实目前没有昏迷,“因此没有苏醒的问题,意识ok。”

该医界知情人士向台湾《自由时报》表示,刘真现在的病况并无太大变化,“没有变坏,她开刀后没有移动病房,正在等待后续疗程,给她一点时间吧!”此外,该知情人士也尚未听闻有关于她要转院的消息。

刘真经纪人今早(2月22日)回复《新明日报》说,对于刘真目前的病情,不方便做任何回应。她恳请媒体给刘真及家人一些私人空间。“我相信医院一定会尽全力来救治。希望刘真老师可以度过难关看见奇迹。”

事实上,曾有一说是刘真在等心脏移植,对此,台湾振兴医院有医师表示心脏移植确实是另外一条路,但要排队等候,就算顺利完成移植手术,仍要看后续有无排斥反应,并继续用药物控制。

王彩桦赞刘真人美心善

有“台湾滨崎步”之称的王彩桦得知刘真昏迷消息后很震惊难过,赞刘真是充满仙气的女生,人美心善。

王彩桦昨天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表示前天录影时才得知刘真昏迷的消息,当时听到“叶克膜”三个字就吓倒了。她说,以前上节目常碰到刘真,“她很nice,很亲切。笑起来很甜,说话很温柔。人美、心善。像仙女一样,是一个充满仙气的女生。”

王彩桦回忆说,12月刘真有做一个卖牛仔裤的直播,当时刘真的化妆师还传了照片给她,觉得刘真穿牛仔裤的样子很漂亮。另外刘真前阵子本来想上她的节目《女王当家》,结果后来因为档期没有来成,最后她的老公辛龙一个人来上节目。

wang_cai_hua_2_Medium.jpg
台语喜剧《斗阵来闹热》由何蓓蓓(左一)、方骏、王彩桦、许富凯主演。(新电信电视提供)

艺人工作压力大 常现健康问题

艺人因工作压力常出现健康问题,王彩桦表示自己每1到2年就会做一次全面身体检查。她透露自己患丙肝20多年,但最近吃了一种新药,2个多月就治愈了丙肝。“我是一个非常乖的病人,定期检查很重要,我也不乱吃东西。”

疫情当下,王彩桦透露自己的工作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主持综艺节目,出演丁乃筝的舞台剧《绝不付款》,行程满满。“台湾有些舞台剧可能取消了,但我们的演出观众还是满座。大家都戴口罩来看戏,画面很感人。”

王彩桦在最新的台语剧集《斗阵来闹热》和方骏搭档出演夫妻,讲述儿子林富生(许富凯饰)放弃科技新贵的工作,返乡开民宿的故事。“来住民宿的人,各色人等都有。这个剧好玩的地方,就是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客串人物,包括金马影后吕雪凤、黄镫辉,罗巧伦等,剧情既好玩,也感人。”

《斗阵来闹热》从2月28日,每周五晚上10点30分于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