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峰疫情不影响结婚计划

谢俊峰与未婚妻暂时没有确定结婚日期。(谢俊峰IG)
谢俊峰与未婚妻暂时没有确定结婚日期。(谢俊峰IG)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谢俊峰(James Seah)与刘子绚、孙政出演的爱情剧《爱…没有距离》 即将开播,谢俊峰在剧中演网红化妆师。

对化妆一窍不通的他赶紧向身为专业网红的未婚妻请教:“很多形容词我都会问她,平时也帮她拍摄累积经验。不过她用英语比较多,所以我也观摩华语博主的视频。” 口红一哥李佳琦?“对,有看参考他的!”

《爱》剧在吉隆坡拍摄两个月,谢俊峰透露期间不停生病,一度因扁桃体发炎(tonsillitis)拍不下去:“有次拍到一半,我就跟剧组说我不行,我要去看医生了, 也许是因为气候加上没休息好的关系。”

whatsapp_image_2020-02-27_at_3.01.42_pm_Medium.jpeg
谢俊锋在《爱...没有距离》中演网红化妆师。(新传媒剧组提供)

谢俊峰透露刘子绚戏中演他大嫂,他则有自己的感情线:“我的很角色比较专情,也有喜剧元素。”他表示角色与不久前完结的《快乐王子》中的“伟君”很不一样:“之前演过不少反派,如《快》中的角色就有暴力倾向, 所以希望通过新剧中网红化妆师的角色,呈现比较开朗正面、 不一样的谢俊峰。”

早前已向女友求婚的谢俊峰,被问到会不会因“新冠19” 影响结婚计划时表示:“我们还在筹备阶段,暂时没定下日期, 所以没受影响。不过希望疫情快点过去,不要影响接下来的计划。”

他透露最近趁拍戏空档,在家中陪未婚妻煲剧:“陪她看了《 爱的迫降》,身边男性朋友看韩剧的比较少, 不过我看了之后觉得相当不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