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刘亦菲盼奇迹出现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先是因挺港警引发争议,如今恐受武汉肺炎疫情冲击票房。(互联网)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先是因挺港警引发争议,如今恐受武汉肺炎疫情冲击票房。(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近日接受美国《The Hollywood Reporter》专访。出生武汉的她,提到“冠病19”疫情表示心情沉重,希望奇迹出现,她指家人及亲友没有人住在武汉,所以未受封城影响。

她说:“对我而言光是想到这事就很沉重,人们正在做正确的事,他们很小心保护自己与他人。看到他们数星期不出门让我很感动,我希望奇迹能发生而这一切能赶快过去。”

避谈撑警:我不是专家

刘亦菲去年8月在微博转发官媒《人民日报》转贴撑警“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的贴文,引发网民发起“抵制花木兰”,她低调说:“我认为这是很复杂的状况,我不是专家,我只是很希望这能尽快解决。这是很敏感的问题。”

另外据说在早期一个版本里,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跟安柚鑫饰演的陈洪辉有一场桥上吻戏,但迪士尼中国方表示:“中国人会觉得这样不太对劲。”于是这场戏被剪了。

真人版《花木兰》因重拍导致成本高达2亿美元(约2.8亿新元),是迪士尼最高成本制作的真人版电影,预定下月同步在中国上映,可望狂赚人民币,但因疫情持续延烧不见控制,中国各地戏院生意惨淡,美国业界人士分析该片上映压力极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