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遭恩师提告 “脏水泼来就擦洗”

苏打绿日前在小巨蛋合体首唱新歌。(互联网)
苏打绿日前在小巨蛋合体首唱新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苏打绿相隔三年,日前推出新单曲“Tomorrow Will Be Fine”,2月29日凌晨推出Live版MV。主唱吴青峰说:“‘Tomorrow Will Be Fine’是一首安慰我们自己,鼓励我们自己的歌。”另一团员馨仪也说:“隔了三年再度与团员练团时,有一瞬间,我不小心整个眼眶都是泪了,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我想有可能大部分的人跟我有一样的感觉。”

吴青峰和昔日恩师林暐哲因著作权撕破脸,2月24日遭台北地检署起诉,即将对簿公堂,当天他在IG限时动态发文:“其实那么多心血又怎么样呢?是吧?”上周六凌晨他首度谈到官司说:“脏水疯狂泼来,那就擦擦洗洗,或许脏水或擦洗的过程会带来灵感。”

吴青峰也说事情既然来了,只好坦然面对,“人有一天都会死,随时都有可能,想到结束,就觉得再恐怖的过程也没什么大不了。”粉丝们纷纷替他加油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