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哀戚送别亡母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郭富城的母亲卓信2月7日于家中逝世,享寿90岁。前天在香港殡仪馆设灵,昨早出殡,遗体将安放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

抵达坟场后,郭富城戴着墨镜下车,手捧母亲遗照,与其他家属护送母亲的灵柩上山。现场有僧侣诵经,等待吉时下葬,而郭富城与哥哥、太太方媛则站在旁边,双手合十,送母亲最后一程。

前天设灵,不少圈内明星送上花牌致意,包括杨采妮、梁咏琪、蔡一杰、林珊珊、林晓峰、郑伊健蒙嘉慧夫妇、苏志威刘小慧夫妇、古巨基夫妇等。

郭富城向来侍母至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总会经常提到妈妈,更说:“没妈妈就没我。”其经纪人小美受访重提郭富城2月初在美国巡演期间,在纽约一站准备演出的早上,获悉妈妈过世消息,她说:“他当时没有在我面前哭,但眼红红,作为晚辈必定难过,我问他要不要取消演出,他沉淀了一会儿后,接受了这个事实,决定以专业态度做好演唱会。演出正值农历新年,因此他删减了新年恭贺的互动环节,情绪是凝重的,虽然观众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都尊重他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