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出席婚礼 陈泂江被打抢

人在峇里岛的陈泂江在IG上载照片透露被打抢。(图/陈泂江IG)
人在峇里岛的陈泂江在IG上载照片透露被打抢。(图/陈泂江IG)

字体大小:

人在峇厘岛的本地艺人陈泂江昨在IG上载照片透露被打抢,他无奈写下:“我在峇厘岛被打抢了,手机也被偷了。”

他说:“目前手机是关机状态,但如果朋友们收到来自我的任何不寻常讯息,请不要回复并请让我知道。”他也表示自己一切安全,人没有受伤。他也透露目前用朋友的手机登录IG账号,才能发这则消息。

陈泂江的经纪人表示他被抢的只有手机,没有其他贵重物品。星友们黄思恬、王冠逸、潘嘉丽等都十分惊讶,也纷纷请他小心保重。

陈泂江早前受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因疫情关系影响出行计划时,透露即将到峇厘岛出席好友的婚礼,他说:“当然会因为疫情多加注意。不过我相交多年的好朋友即将在峇厘岛举行婚礼,所以我一定要出席。”所以他这次相信是到峇厘岛出席婚礼。

本报尝试联系人在峇里岛的陈泂江,至截稿尚未得到回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