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搞大唐诗咏肚子 马国明怒斥离谱

唐诗咏(左)与马国明合作《白色强人》时,粉丝敲碗要他们在一起。(互联网)
唐诗咏(左)与马国明合作《白色强人》时,粉丝敲碗要他们在一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马国明与唐诗咏最近被指由兄妹情进展为恋人,近日更有传搞出“人命”,马国明火大,怒斥传言离谱!

马国明去年因黄心颖偷吃搞到分手,之后不断传出与“干妹妹”唐诗咏交往,加上日前女方绯闻男友陈思铭在社交网暗示被甩,“她的生命中,出现了另一位男主角,虽然这个男人烚熟狗头(粤语,指呲牙咧嘴,贬意词)的样子,但似乎对她真的好”,矛头直指马国明是第三者。昨日更有传马国明搞大唐诗咏肚子,及马国明不满陈思铭言论,向友人爆粗大骂陈思铭。

20200306_showbiz-ma-02_Small.jpg
马国明坦言不实传闻影响他的人格,有必要澄清。(互联网)

向来甚少发火的马国明终于忍不住开腔,他昨天(3月5日)受访斥传闻离谱:“以前我一直不说,就当为《白色强人》宣传,不过现在影响到我的人格,就一定要讲清楚。”

马国明指报道乱写,不仅影响他,也让人觉得唐诗咏是很随便的女人,应该要停止。

马国明强调根本不认识陈思铭,也没见过对方,不想与对方扯上关系:“首先我不认识他,我也不知道他跟阿妹(唐诗咏)是什么关系。我们‘铁马家族’聚会时,不会问大家的感情事,阿妹也一直没有带这个男人出来,大家的话题也从来没有这个男人。今天有报道说我爆粗骂他,我为什么要向他爆粗呢?”

唐诗咏反击怀孕传闻

唐诗咏昨天也在社交网留言:“现在都很少看新闻,所以不知道胡乱写一个什么程度,也没有兴趣知道,也贯彻始终,不回应、不反应。继续认真工作、认真生活,出道那么多年。写了那么多年,之后的时间,就给我一点宁静好吗?”

相隔一小时后,她又发文:“认识了一位非常棒的中医,她一直帮我调理身体,月经周期准确……”明显反击怀孕传闻。

2009年合作《铁马寻桥》后 两人开始以干兄妹相称

2009年合作《铁马寻桥》后,唐诗咏马国明便开始以干兄妹相称。去年爆发“安心事件”,马国明恢复单身,并与唐诗咏再度合作,演出《白色强人》,网民大赞两人登对,非常期待他们现实生活中真的在一起。

当时为剧宣传时,对于网民指“最好的已在身边”,马国明说,“她一向都好”,并赞同唐诗咏的“绝世好女友”称号。

早前有传马国明庆祝46岁生日,被黄翠如、萧正楠夫妇在生日现场撮合他和唐诗咏在一起,没过几天,马国明被港媒拍到多次接送唐诗咏的画面,当时报道中暗示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马国明事后向媒体解释,跟唐诗咏纯粹约一起做运动,他当司机也只是顺道接对方。但马国明现居太古城,唐诗咏的香闺则在清水湾半岛,两个地方不太顺路。

在这之后没多久,曾多次被曝与唐诗咏谈恋爱的作家陈思铭,就在网上发文暗示自己被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