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5年补办婚礼 吴尊出道前已婚

吴尊公开和老婆林丽莹的青春照,两人爱情长跑24年。(微博图)
吴尊公开和老婆林丽莹的青春照,两人爱情长跑24年。(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文莱艺人吴尊近日在中国综艺节目晒出结婚证,坦承早在2004年就已注册结婚,等于在“飞轮海”出道前便已是人夫。

40岁的吴尊和老婆林丽莹从16岁相识到结婚,至今已爱情长跑24年,不过林丽莹躲在吴尊背后多年,直到2013年吴尊才承认人夫、人父的身份。

原本吴尊对外宣称两人是在2009年结婚,不过近日他和老婆罕见合体上《婚前21天》,节目公开二人片段,他晒出结婚证,上面的日期写着2004年12月2日,至今已步入第15年。只不过吴尊2005年年底才以男团“飞轮海”出道,因此等同于出道前就已婚,让不少网友相当惊讶。

吴尊也难得公开与老婆青春时期的照片,当时才16岁的吴尊虽然青涩,但模样与如今几乎没什么变化,他自然地将手搭在林丽莹肩上,而林丽莹则笑得甜美,看向镜头,网友直赞“在那没滤镜的年代,吴嫂真是漂亮有气质”“有港星的感觉”。

吴尊夫妻现育有一对子女Nei Nei和Max,却一直没办过婚礼,让吴尊相当愧疚。他表示一直想弥补这个遗憾,终于在去年底老婆点头答应,夫妻俩便携手登上《婚》记录婚礼过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