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由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郭富城(右)上载与母亲昔日温馨的合照。(互联网)
郭富城(右)上载与母亲昔日温馨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天王郭富城母亲卓信2月7日在家中辞世,享寿90岁。丧礼于4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5日忙完告别式之后,郭富城晒出与母亲昔日开心温馨的合照,忧伤发表深情长文:“我仍然未能接受你已经离我而去的事实,但是理性上,我仍必须坚忍着心中的伤痛,全力为你处理好丧礼一切的事宜。”他的太太方媛也在社交网分享与奶奶的合照。

郭富城感谢圈内外好朋友送给母亲的心意花牌,还有亲子到灵堂拜祭的亲友,令他觉得暖意无限。他说原本阴天天气,仪式完成后,天色突放晴,他相信是母亲对子女为她用心奉上的一切,在天上带笑接收。他说:“如何不舍都放手!由今天起,母亲已经活在我的心中,继续见证我的努力,和我的人生!”

方媛也上载合照悼念:“敬爱的奶奶,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爱护,对两个小宝的疼爱,还有对我爸妈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永远怀念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时光!愿你一路走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