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

周扬青和罗志祥近2个月在网络上的互动几乎为零。(互联网)
周扬青和罗志祥近2个月在网络上的互动几乎为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罗志祥和周扬青交往多年虽然不常合体放闪,但互动不断,让人可以看出两人爱得甜蜜。但近日有中国网友发现,两人已经将近两个月没在社交平台Instagram(IG)上互动,有网友更大胆猜测:“周扬青和小猪已分手!”

网友从周扬青的IG上观察,认为周扬青和罗志祥吵架的时间点可能发生在1月23日之后,因为周扬青在22日之后曾停止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贴文,直到3月1日才重新更新,但从这时候开始,罗志祥就没有点赞了。

20200310_showbiz-luo-03_Small.jpg
去年9月罗志祥上传一张夕阳美照,祝女友生日快乐。(互联网)

此外,过去周扬青的发文,罗志祥以及他身边的好朋友都会点赞,而罗志祥的PO文,也会看到周扬青按赞,但这些举动在21日之后,已经不复存在。

虽然目前两人在IG还是有相互追踪,但周扬青最后一次在IG按赞罗志祥发文已是1月21日,之后罗志祥任何发文都不见周扬青关注。以往只要罗志祥上传和妈妈的合照和相关文字,周扬青一定按赞,而近几个月来,罗志祥不止一次放上和妈妈合照,但周扬青都未有反应。

对于网路盛传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经纪人只以七字回复:“艺人私事不回应!”

不再秀恩爱

除了IG上停止互动,网友还发现周扬青微博分身(小号)和抖音也在那段期间之后停止秀恩爱。

两人甚至在2月14日情人节和两人的纪念日这些重要的日子都没有放闪。网友因此依据这些蛛丝马迹大胆推论他们已经分手了。

但也有网友认为或许只是因为疫情期间,如果高调晒恩爱可能会被酸民骂惨,因此不必多作揣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