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右脑血栓中风 知情医曝:半瘫状态

刘真被爆目前情况危急。(网络)
刘真被爆目前情况危急。(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44岁“国标舞女王”刘真入院抢救1个多月,昨台湾媒体报道,刘真目前处于“半瘫”状态。

知情医师透露,刘真先前因脑部有血块,已做多次手术清除,但右脑血栓的情形仍不断发生,目前左半身已无知觉,呈现半瘫状态。据悉,目前医师已将刘真的抗凝血剂量使用到最大,试图减缓血栓现象。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真所装的心室辅助器已换了3组,因病人状况不好,容易导致消耗过快,且每次换都得再次进行侵入性治疗,潜藏风险不少。粗估已花费100多万(约4万6000新元)。另有专业医师私下透露更高的数字,表示心室辅助器一组两个500万(约23万新元),三组就达1500万(约70万新元),所以很多人用不起只能放弃。

曾国城自爆心脏瓣膜闭锁不全

好友曾国城表示传讯关心辛龙,由于刘真之前是节目常客,曾国城夸刘真个性可爱也很好配合:“每次节目设计玩游戏,她嘴上说不要不要很丑,但讲着讲着就自己把道具穿好了。”他之前曾透露自己有心脏瓣膜闭锁不全的问题,也表示会每两年做一次全身详细健康检查,呼吁大家平时就要注意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