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首开腔:刘真拔管后跟我说过话

辛龙以爱妻闻名,曾说“只要老婆开心,再多代价都没关系”。(互联网)
辛龙以爱妻闻名,曾说“只要老婆开心,再多代价都没关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首度开腔受访,辛龙曝爱妻36天开刀急救真相:“刘真拔管后有跟我说话”“脑部只开过一次刀”。

刘真上个月(2月)7日因安排心脏手术住进台北荣民总医院(荣总),没想到却因此住院一个多月,并装上心室辅助器,至今还在等待合适的心脏移植,照顾老婆刘真与女儿霓霓、蜡烛两头烧的辛龙,接受台湾《苹果新闻网》专访时终于辟谣,表示老婆“过程中拔管后有跟我讲话”,目前体重正常,的确靠心室辅助器,脑部也经过手术,目前在医院持续接受治疗中,请外界多给空间。他也坚定认为,老婆会好起来带女儿霓霓上学去。

谈起刘真发现心脏疾病的原由,辛龙表示,女儿之前因为感冒,老婆带她去看病,医生要听诊但女儿不肯,医生就先听一下刘真的心音作示范,女儿才愿意医生看诊;期间,医生听到刘真心脏杂音不小,建议应该再去检查,后来又有另一位小儿科医师也告诉刘真,她的心音超过正常人杂音的范围,应该找专业医生仔细检查。

夫妻两遂去数家医院请医师评估,诊疗后各家医院说法一致,医生曾警告,刘真的情况随时可能会晕倒甚至有生命危险,需要安排手术治疗。

帮女儿庆生后入院  非外传晕倒才就诊

辛龙说,医生曾表示,手术成功概率95%,过年期间很担心,熬到农历年过后,上个月7日到荣总动手术,但手术后心脏功能不佳,后来才装上叶克膜。

辛龙也澄清,刘真入院前,进去时是很清醒的,他透露:“我们在开刀前还在帮女儿庆生,绝非外传昏倒了,才去求医生诊疗。”

他说,老婆现在是用体外心脏辅助器,来维持她的心脏功能,之后出现血栓的情况,以手术解决脑部血栓,只开过一次刀,非外传的多次。

辛龙表示:“过程中拔管后她有跟我讲话,目前等待接受心脏的移植,但这要排队,要视病情程度区分,不管如何都要合法照程序来换心,要大小适中,各种条件都要符合她体质,条件要吻合才可以。外界说她排第几第几全都是胡乱臆测,没这个事,目前为止我认为荣总的所有帮助都是OK的,我相信他们压力非常大,但荣总医学科技数一数二,我们会保持信心。”

他也透露,曾去三家权威医院请医师评估,诊疗后各家医院说法一致,最后选择在荣总接受手术。

“最重要的是我老婆”  辛龙憔悴泪求集气

久未露面的辛龙昨天看上去瘦了一圈,昔日浓密的落腮发,如今更加泛白,显得十分憔悴。

辛龙为了照顾刘真和4岁女儿霓霓,身心俱疲,每天仍强打起精神往医院跑,昨午(3月14日)近6时,《苹果》记者目击他的休旅车驶出信义区住处,开到巷子口突然放慢车速停在路边,没多久戴着口罩的辛龙开门下车整理后座。

昔日圆滚充满喜感的辛龙悴瘦许多,记者趁他下车空档上前采访,面对记者提问,他望着苍天一时语塞,拿下口罩说:“谢谢大家关心,这阵子很多奇怪的新闻,还有人传我中风,我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我老婆。”

说到刘真,他情绪激动拭泪,双手合十说:“可以的话,请大家帮我老婆祷告,帮我老婆加持,帮我老婆集气!”路过民众看到辛龙受访,也在一旁大喊“辛龙加油!”

辛龙以爱妻闻名,曾说“只要老婆开心,再多代价都没关系”。他几度求大家帮忙为刘真集气,第一次是刘真手术过后20天,他首发声说“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4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透露每天在刘真耳边唱歌给她听,也在刘真耳边播放女儿霓霓的声音,女儿天真地说“妈妈赶快好起来,带我去上学喔”,盼能激励刘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