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轰欠债姐:践踏亲情

张菲(左起)、费玉清与恒述法师。(互联网)
张菲(左起)、费玉清与恒述法师。(互联网)

字体大小:

70岁恒述法师(本名张彦琼)前天(3月15日)传出向约20家高利贷业者借款,利滚利之下,债务累计达3000万台币(约140万新元)。她昨在面簿透露:“要到美国与以色列钻石商会面”,对方表示要供应货源,帮她渡过难关。

台湾《苹果新闻网》独家专访她的大弟知名主持人张菲,他罕见动怒:“40年来,我和费玉清帮恒述法师还的债务超过2亿台币(约938万新元)!我不能再让她这样践踏亲情,必要的时候,不排除脱离姐弟关系!”

zhang_fei__Medium.jpg
张菲(右)与恒述法师。(互联网)

菲哥发火:“去年农历年期间,我和费玉清又帮她还了1600万元(约75万新元),怎么才过1年,这几天又知道她欠债这么多?利息不得了,我和费玉清又不是开金山银矿,没有人能帮她处理。”

外界好奇恒述法师一个出家人,为何需要这么多钱?菲哥说,恒述法师心地善良,也不赌博,但她出手大方,经常招待信众出国旅游、吃喝玩乐,“带6至8人出国2趟,她提供机票、吃住就花300万元(约14万新元)”,信众一毛不出,让菲哥纳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